close

Windows 7 Windows 8.1 Windows 10  合法下載官方下載iso

Microsoft

 

今天要教大家如何下載正版Win  8.1 10  Microsoft

我掛保證絕對安全

因為Windows 7要有產品金鑰 所以無法下載

如遇到哪些問題請留言謝謝

 

 

下載載點

 

如果要下載Windows 8.1請點我

 

Windows 8

如果要下載Windows 10請點我

Windows 10

 

以上都是官方網站

若有問題請留言 謝謝

我有試過沒有毒喔 所以請放一百二十個心

 

我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能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

arrow
arrow

    皮卡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